ID527415176

其实基本不吃桃子。

幕间二,读完了。
首先是手感。宝具本开了以后靠自身buff和加攻,可以清掉白字狗粮了。
西游活动虽然基本咸过去了还是努力凑够了给达芬奇酱3技能10级的黑兽脂。
3技能10的达芬奇酱才是真正的达芬奇酱。

真正喜欢上达芬奇酱是在幕间一。
然后中间一段时间被小芬奇的超绝可爱迷惑了双眼(?)。
今天的幕间二,再次给我重击。

小时候不知道翻看了多少遍《达·芬奇密码》,里面的阴谋论情节,我一度以为是真的。有些段落到现在还记得。不如什么时候再看一遍吧…
正是由这本书,我从此知道了列奥纳多·达·芬奇,这位稀世的、全能的、天才的艺术家。
在幕间二里提到了《岩间圣母》。小说里诡计的开端。

喂礼装时突然发现对话框跳出来以后…构图有点虐。

说实话去年萌战我还不知道终章。所以我看到疯狂拉票的人们,觉得非常神奇和不解。仅仅是觉得“月球人好厉害啊(?)”。
现在我理解了。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去追求,去争取。

因为不完美而完美。世界上不存在什么高高在上的圣人。最耀眼的,永远是行走在这土地上,一直为旅途的困苦而烦恼,却仍能下定决心,跨越那个极限的人们。

枢木文(切丝文(x))在意识到大义是空话的那一刻,才真正踏在了这片土地上。虽然太过理想主义了…(也有艺术加工夸张的功劳)这也是一种,成长吧。正义会选择它最理想的方式。

好好告别了吗?

和同僚、伙伴、甚至可以说是心灵之友…吧?

一直在想象达芬奇酱原本的样子…遗憾,想不出来。脑子里浮现的永远是眼前这个“按照本人喜好所塑造的”万能又美丽的达芬奇酱。

…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,我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